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管理所到香河主线站进行季度工作考核

2018-04-12 10: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甄建华、王芳)4月11日9时,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廊坊管理所所长邸树纲,副所长赵云生、张剑带领管理所各科室到香河主线站开展季度考核工作,实地查看了食堂、宿舍、档案室、会议室及正在进行的军训,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为廊坊管理所办公室人员检查香河主线站内业资料。

所长邸树纲指出,香河主线站应进一步加强痕迹化管理。上级布置的任务或自己单位安排的工作,要坚决执行,并细致记录,为检查考核、工作总结、经验交流做好素材准备。此外,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香河主线站政治压力大,工作项目多,任务繁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主动克服,不等不靠,对困难要理清楚、勤汇报,管理所将重点给予支持。

香河主线站站长表示,今后,香河主线站要进一步细抓痕迹化管理,对每项工作都要做到细致记录,完善档案,充分利用好现有人力物力等资源,克服困难,力完任务,创先争优。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