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秦皇岛收费监控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扶贫活动

2018-04-24 17:3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 辉)4月18日,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秦皇岛收费监控中心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人到京秦处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点--河北承德鞍匠乡南沟村开展志愿者行动。

据了解,秦皇岛收费监控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在京秦处扶贫组的引导下,深入到南沟村贫困户家中看望和慰问了帮扶贫困户蔡宝忠、赵德发和付长祥三人。三位被帮扶人员分别有小儿麻痹后遗症、严重哮喘以及聋哑等不同情况的劳动障碍,基本无经济来源维持日常生活,均独自生活且家徒四壁,主要依靠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维持生活。中心全体职工共捐赠价值约1000元的米面油以及百余件服装,为贫困户的脱贫工作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被帮扶人员对秦皇岛收费监控中心志愿者服务队的到来和看望表示了感激和欢迎,与大家热情交谈。

秦皇岛收费监控中心志愿者服务队活动的开展,使基层职工看到了在处党委的领导下,管理处每一届扶贫工作组在当地精准扶贫工作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取得的显著效果。作为基层职工,更加坚定了扎根监管岗位,履职尽责的信念。很多志愿者表示愿意将志愿者服务队活动继续开展下去,用一己之力去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走出单位、回馈社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严格自律、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勤俭节约多助人,爱岗敬业讲奉献,做新时代的交通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