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计划合同科开展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2018-04-24 17:5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为进一步做好创新、精细化管理和降本增效工作,提升服务质量,4月20日,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计划合同科积极开展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当日上午10点,合同科科长带领科室成员来到涿鹿收费站,同站领导及基层职工代表就收费站设施改进、智能化服务、精细化管理和降本增效等方面的工作,组织开展了调研座谈会议。在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增加自动发卡机、及早配备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设施等提高工作效率及节约司机等候时间的建议。

合同科科长表示,要鼓励职工敢于创新,解放思维,对工作有好处的“金点子”都可以上报,经处领导评估创新项目,对可行性高、达到有关规定的即可立项,并上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申请专项经费。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