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保定处积极应对降雨 全面做好防御工作

2018-04-25 11:4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玮婧)4月21日至22日,张涿保定管理处管辖路段内阴雨连绵,各养护工区积极应对降雨天气,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勤巡查。各养护工区分别加大了对各自管辖路段,特别是对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其中涞水北工区巡查至涿州方向K131+600处时发现排水沟汇水偏大,影响到附近农作物。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快速调集抢险队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对现场进行了控制,及时排除了险情。

备物资。各养护工区分别成立了平均38人组成的应急抢险队伍,并清点、检查现有设备,预备防汛物资。各养护工区潜水泵、皮卡车等现有设备完好率均100%,雨鞋、铁锹、编织袋、沙子等物资种类齐全、数量充足。

忠值守。各养护工区坚持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每一小时检查值班室通讯设备是否正常,出现异常状况及时检修,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做到“消息第一时间知晓,情况第一时间处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