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五一”热门航线机票余量不多 部分长线机票价格优惠

2018-04-25 14:1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通讯员贾春望 记者孙明霞)距离“五一”假期还有三天,春秋航空根据订票数据得出:热门旅游航线机票价格明显上涨,余票量已经不多,但部分长线及国际地区航线仍投放优惠机票,票量较充裕。

订票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国内方面,石家庄至成都、重庆、深圳、厦门、昆明等地多条航线机票价格有明显上涨,较平时增幅在400-600元之间。5月2日假期结束,机票价格迅速回落。在此,建议中老年游客可选择错峰出游,既可享受特惠机票价格,又能错开客流高峰期,尽情欣赏美景。

由于“五一”假期仅三天,短途游较受青睐,因此部分长线及国际地区航线机票价格无明显涨幅。热爱旅行的年轻市民可选择拼假长途游,如石家庄至普吉4月27日机票价格仅650元起,4月29日机票价格微涨850元起,4月30日机票价格450元起,较平时机票价格基本一致。

此外,节假日期间,有些航线仍在投放特惠机票,如石家庄至张家口240元起,石家庄至承德300元起,石家庄至大连390元起。

节假日出行,建议广大市民提前出门,尽早到达机场候机,以免因高速交通堵塞耽误行程,同时也要携带足够的衣物,以防天气骤变。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