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张家口机场:“五一”小长假预计运送旅客超5500人次

2018-04-28 16:0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冉、李彦晖 记者孙明霞)记者从张家口机场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张家口机场预计发送旅客超5500人次,同比增长27.64%以上。

春季正值旅客出游踏青的高峰期,又恰逢“五一”小长假,目前由张家口飞往桂林、沈阳、西安等热门航线的机票紧俏,天津、大连、海口、广州、石家庄、杭州、上海、厦门等航线机票仍充足,折扣2-5折起,选择“拼假”的游客不防可以选择机票折扣相对较低的航线出游。

“五一”小长假,旅客出行时间较集中,为保证旅客出行安全舒心、方便快捷,张家口机场合理部署,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于节前积极开展各项应急预案演练及安全检查,加强公安民警巡逻检查力度;客流高峰时段将增设服务引导人员,为特殊旅客增开值机绿色通道。机场上下联动,全力做好旅客出行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机场的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