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卢龙收费站:五项措施保畅“五一劳动节”

2018-05-02 15:3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永杰)为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给司乘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严防各类事故发生,4月27日,卢龙收费站未雨绸缪、提前准备,采取五项措施,确保为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加强领导,落实岗位责任。成立“五一”假期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自的责任与分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提前安装免费标志牌,做好节假日数据上报工作;积极开展节前保畅工作动员,调动员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完善预案、做好应急保障。进一步完善保畅工作应急处置预案,做到防拥堵、防交通事故等各项应对措施准备充分;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做到信息通畅、处置得当,确保收费道口安全畅通,确保及时安全处置各类应急事件。

排查隐患,确保设备正常。节前对站区和收费现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存在的隐患进行全面整改;对收费设备和软件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巡检,确保应急状况下能够正常启动运行。

齐抓共管,落实联动机制。节前,卢龙收费站与高速交警、路政、地方公安、急救中心等有关部门的联系协调,出现特殊情况时能够及时处理,加大五一节假日期间道路保畅力度,保证车辆快速通行。

创新品牌,做好延伸服务。加强收费站服务品牌“畅美龙城”的宣传工作,落实微笑服务,为司乘出行提供贴心服务。设立“便民服务台”,备足备齐常用药品、开水、行车地图、简易修车工具等便民用品、用具,热情主动地为过往人员排忧解难,树立卢龙收费站的优质服务窗口形象,确保广大司乘人员五一假期 “平安出行,快乐返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