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山海关收费站积极部署“五一”期间站口保畅工作

2018-05-02 15:3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为迎接“五一”小长假,近日,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以安全为己任,以畅通为目的,以服务为宗旨,积极部署“五一”期间站口保畅工作和文明服务工作。

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强化防堵保畅意识,敦促责任落实,做好提前预判,明确时间节点、职责分工和操作流程,确保“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加强保障,排查隐患。认真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收费设备、发电机房、消防设施、宿办楼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无死角排查,出现问题由及时上报处理,确保设备安全运转。提前准备好限高架、公示牌、通行纸票,做好IC卡和纸票的收发工作,确保免费时段与缴费时段的平稳转换。

强化服务,提升形象。落实“燕赵通衢、四季如春”亲情服务活动要求,检验思想整顿活动效果,要求以标准的文明用语、熟练的业务操作、真诚的微笑服务、规范的礼仪手势,突出服务质量;并积极做好延伸服务,提供饮用水、应急工具、救急医药等,为来往的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树立良好的京秦形象。

落实制度,在岗在位。严格执行值班站长24小时带班制度,保证值岗人员在岗在位,切实做好上传下达和信息畅通工作,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出现突发应急事件时做到第一时间上报,采取有效应急措施,妥善解决各种收费纠纷,全力做好保畅和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