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香河主线站“道德讲堂”建设活动按计划展开

2018-05-02 16: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雪娜)为弘扬河北高速精神,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年度工作会议要求,近日,香河主线站结合工作实际,拟决定开展“道德讲堂”建设活动, 进一步增强收费站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汇聚正能量,促进高速收费站新发展。

据了解,此次“道德讲堂”建设活动以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四德”教育为主要内容。按照名称统一化、标识规范化、程序仪式化、内容多样化的“四化”要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开展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达到“以庄严的场所感染人,以浓厚的氛围熏陶人,以生动的事迹教育人”的效果。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该活动分为宣传发动阶段、组织准备阶段、宣讲落实阶段三个阶段进行,时间由4月份至10月底前结束。截至目前,香河主线站已召开“道德讲堂”建设活动动员会,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副站长为副组长,两室主任及各班组班长为成员的“道德讲堂”活动领导小组,为下一步组织准备阶段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