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涞水西养护工区组织职工开展学习活动

2018-05-02 17: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超)为创新学习方式,激发职工活力,近日,涞水西养护工区结合职工大讲堂、技能大比武、读书月等工作要求,组织职工开展了形式丰富、内容广泛的学习活动。

创新形式研学理论。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工作方面,涞水西养护工区主要采用开设“十九大学习微课堂” “十九大青年交流会”及组织演讲比赛等方式来激发学习兴趣。青年交流会上,职工从十九大报告中挑选关键词,结合实际工作对其进行解读。最年轻的95后职工张天帅,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立志在今后发扬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钉钉子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本职工作,给予了其他职工深刻的印象和鼓舞。

加强引导精学业务。结合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要求,涞水西养护工区制定了“职工大讲堂”年度计划,由工区负责人、各股室股长及股员轮流讲课,每月两期。同时,以省高管局岗位技能大比武为导向,每月开展养护技能培训考试,本着“干什么、练什么、比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动员全员参与,做到人人参与练兵、人人接受教育、人人得到提高,为第三届技能大比武活动奠定了基础。2018年以来,共组织职工大讲堂活动5次,技能考试4次。

营造氛围培养兴趣。为提升职工读书兴趣,培养职工“爱读书、常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涞水西养护工区在4月份开展了“读书励志、岗位成才”活动。职工结合个人和工作需要选定书籍按照读书计划开展集中或自主学习。期间,利用网络同步分享读书进度和心得,动态记录读书进程和收获,读书氛围轻松而愉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