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百里峡收费站食堂小举动 幸福大提升

2018-05-02 17: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庚文、张丽超)为贯彻落实《评选职工最满意食堂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做好“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近日,百里峡收费站三措并举,全面打造“职工最满意食堂”,提升了职工幸福感。

每周增加一次应季水果,进一步提升职工营养均衡度,让职工在用餐时赏心悦目,用餐后身心愉悦。

召开伙委会,全面收集职工对近期食堂管理及菜单设置的意见,倾听职工用餐需求和期待,及时采纳合理提议并立即改进。让职工以提意见的方式参与“满意食堂”打造,尊重职工话语权,提升了职工满意度。

组织厨艺比拼,深入了解职工饮食偏好,以营养科学为原则推陈出新,优化食堂菜谱,充分尊重职工口味差异和饮食特点,极大提升了职工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