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到孔涧收费站开展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05-03 16:1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4月26日下午,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副处长刘春雪、赵素锋带领安全科、机电科等6人到孔涧收费站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督导检查组深入孔涧收费站,以“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为主题对孔涧收费站正在进行施工绿化的长廊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对后院小菜园开垦规划进行详细的分析。在收费站站长的带领下,督导检查组一行参观了职工食堂、锅炉房、发电机房、水泵房、爱心妈妈小屋等地。督导检查组安全科查阅了安全资料后表示,孔涧收费站要将班车司机的安全培训工作纳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去,加强安全警示教育,保证行车安全。节日期间加强食品安全的采购、出入库。注意职工的人身、财产、车辆安全,确保日常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