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办公室到涿鹿收费站开展基层大走访活动

2018-05-03 17:1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切实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了解职工的所需所想,4月25日,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办公室到涿鹿收费站开展基层大走访活动。

当日下午,大走访一行来到涿鹿收费站,同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及收费站内一线代表就合理规划班车运行、伙食补贴标准、饮水机短缺、站内无线网络全覆盖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一线代表畅所欲言,表职工之所想,提职工之所需。大走访人员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将问题化解在基层,对于饮水机、站内无线网络全覆盖等问题采用及时维修和更换设备等方式帮站内解决,对当下不能解决的问题做好登记及时上报处领导,经处领导指示后再反馈站内。

管理处办公室人员张健表示,希望涿鹿收费站广大职工凝心聚力、以站为家,充分发挥自己主人翁的地位,发现问题,提问题。采用面对面交谈的方式或利用“小纸条”的行式,多渠道的表达自己所需。

这次基层大走访活动实实在在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为打造“幸福站区、温馨家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