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保定处涞水北收费站开展“牢记使命 青春卫蓝”环保志愿活动

2018-05-03 17:3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玮婧)近日,涞水北收费站“绿荫”志愿服务队的9名志愿者走入百里峡风景区,开展“绿色崛起 健康同行”环保志愿活动,呼吁公众低碳出行,文明旅游。

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徒步五公里沿途拾捡游客丢弃的纸巾、烟头、矿泉水瓶等垃圾,并送至附近的垃圾中转站进行统一处理。同时,向20余个游客发放了自制的宣传单,积极宣传徒步旅行的健康出行方式,讲解垃圾减量分类的环保理念和做法,倡导游客朋友们自觉爱护公共场所环境卫生。

志愿服务队的环保志愿行动受到过往游客的赞赏。游客们也纷纷加入捡拾垃圾的活动中,并表示将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争做环境治理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