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涞水北养护工区推行“绩效+积分”奖励制度

2018-05-03 17: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梦雅、王玮婧)为激发队伍活力,有效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保定管理处涞水北养护工区创新管理模式,推行“绩效+积分”的奖励制度。

据了解,积分奖励有效地与绩效考核结合,在绩效考核基础上,根据信息宣传、应急抢险、创新成果等各方面工作新增奖励积分和贡献积分,并明确加分等级和相应分值。积分每月进行一次汇总、公示,同时加强考评结果的运用,作为职工月度绩效考核的辅助依据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绩效+积分”管理模式自4月份开始试行以来,形成了“人人关心积分、人人参与管理”的浓厚氛围,全方位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其中信息宣传成绩有了显著提高,4月份仅一个月的投稿数量是第一季度3个月投稿数量的总和。

据悉,“绩效+积分”管理模式作为激励职工,提高效率的有力推手,还在摸索中进行,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不断完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