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保定管理处五一保畅工作完美收官

2018-05-03 17: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玮婧)截至5月1日下午4点,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高速保定段断面车流量62843辆,京昆高速涞水段断面车流量107473辆。面对艰巨的保畅任务,张涿保定处干部职工用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保道路安全畅通,保司乘百分百满意,五一保畅工作完美收官。

连线广播,路况早知道

五一期间,每天上午10时、下午4点,与中国交通广播101.2进行实时连线,实现了电话连线的首度合作。信息调度中心监控分中心值班班组共有3名监控员进行了6次连线,向司乘介绍了当时路段的车流量、交通事故处理情况、隧道行驶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中国交通广播101.2循环播报了百里峡收费站车道扩建情况和隧道施工改造工程停工的信息,对广大司乘进行了温馨提示。

联动保畅,事故早处理

假期期间,管辖路段共有交通事故3起,张涿保定处各部门与交警、路政、救援等单位通力合作,做到事故早发现,快处理,路段未出现大规模长时间拥堵现象。5月1日下午出现返程高峰加恶劣天气突发的情况,信息调度中心特别关注事故多发路段,并修改路段内所有情报板。

廉洁过节,防线早筑牢

各站区节假日期间均召开了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处机关节前按照规定对所有公务用车进行了封存,确保不漏一事,不漏一人,“四风”任何问题不打折扣。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