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5月24日复航石家庄至北海航线

2018-05-08 17:2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 记者孙明霞)近日,春秋航空宣布消息称,停航1个月之久的石家庄至北海航班将于5月24日正式复航。石家庄至北海航班号为9C8641,上午9:00从石家庄正定机场起飞,12:35分到达北海福成机场,北海至石家庄航班号9C8642,下午13:25从北海福成机场起飞,16:20到达石家庄正定机场,5月24日至6月18日班期为每周一、二、四、六执行,6月19日至6月30日班期为天天班。目前机票价格640元起。

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随着北海等北部湾地区成为对外开放的新前沿。春秋航空也不断加大对北部湾等地的航线布局。2018年,春秋又将北海作为开展主题旅游的重要目的地城市,首次引入摄影、房车、徒步、旗袍等时尚旅游新元素。目前北海主题系列产品在河北春秋国际旅行社门店均可购买。

5月份春秋航空石家庄出港航线也推出了特惠机票,如石家庄至长春220元起,石家庄至大连230元起,石家庄至绵阳250元起,石家庄至厦门370元起。五一小长假没有旅游的市民,可以趁此时错峰出游。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