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打造塞罕坝前第一路 承赤志愿者在行动

2018-05-08 19:4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娇)为进一步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4月27日,在“五四”青年节和“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河北省高速公路承赤管理处开展“努力打造塞罕坝前第一路”植树活动暨“增绿减霾 青春卫蓝”环保志愿行动,承赤处副处长焦银禾与来自基层各单位的5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地点位于承赤高速东营子互通中央路基分隔带,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活动有序的进行,场面气氛活跃,松土、挖坑、种树、浇水,每一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其乐融融,努力为过往司乘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期间,一名司机被大家的干劲感动,鸣笛致谢,为志愿者们“点赞”。各站区还结合自身文化特色提出宣传口号,栽种着内心真实的渴望。

此次活动是在持续推进“打造幸福站区,建设美好家园”活动的基础上,将塞罕坝精神融入到“爱高速 做贡献”中,进一步激发了承赤处志愿者们爱路如家、绿化承赤的感情和保护环境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