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承承德处红旗工区联合路政开展“安全普法进村”活动

2018-05-10 15: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娇)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承承德管理处红旗工区管养路段沿线多为村庄、田地,村民破坏高速公路现象时有发生。为提高沿线村民知法、守法意识,保护高速设施完整,5月9日,红旗工区以桥隧安全月为抓手,联合路政开展“安全普法进村”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走进村庄和集市,联合各村委会,通过大喇叭广播、张拉条幅、发放宣传单、播放法律常识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对破坏隔离栅、桥涵堆积杂物等常见问题进行宣传。面对部分法律意识淡薄的村民,红旗工区本着“服务至优、精益求精”的原则,耐心地和他们讲解其法律法规,让附近的村民走近高速、了解高速,从意识上重视安全,从行动上落实安全。

此次行动在营造良好安全氛围的同时,提升了红旗工区社会形象。红旗工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管养路段的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