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承秦处八道河收费站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8-05-10 15: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娇)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边远山区贫困学子奉献一片爱心,5月8日上午,河北省高速公路承秦管理处八道河收费站“畅和美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六人来到八道河镇郭杖子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边杖子村、郭杖子村书记及郭杖子村小学校长热情接待了志愿者服务队一行。

据了解,郭杖子村小学共有学生14人,学校只有一名教师,负责全部学生的教学。多数学生的父母迫于生活压力,常年在外打工,孩子们只能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由于缺少父母的关爱,他们不得不独自面对学习、生活以及成长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为学生们发放了书包、橡皮、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孩子们接过新书包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随后,大家共同到学校教室帮助擦洗门窗、桌椅、黑板。志愿者服务队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辅导学生们做作业,氛围十分融洽,孩子们再次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八道河收费站领导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快乐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为了帮助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八道河收费站决定在该校实行长期“爱心助学”计划,希望通过此项活动,能够为精准扶贫贡献一分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