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召开《农凤娟微笑服务培训报告会》传达会

2018-05-19 20:3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为学习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办,张承张家口管理处承办的《农凤娟微笑服务培训报告会》,5月19日,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涿鹿收费站召开本次培训报告会的传达会,传达会由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主持。

传达会上,赵巍首先介绍了农凤娟的先进事迹,并传达学习了《农凤娟微笑服务培训报告会》的相关内容及精神,并就为何要做好微笑服务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释:微笑是对奋斗的美好致敬,上下道的司乘都是为生活努力奋斗的人,因此值得我们尊敬;微笑是正能量的美好传递,司机历经旅途的奔波,来到收费站,善意、真诚的微笑能够化解疲惫,传递的是无私的关爱和满满的正能量;微笑是对新时代的美好礼赞,优质的服务能够让我们第三产业实力更强,更好的与世界接轨。

此外,赵巍结合涿鹿收费站目前实际情况做出要求,他表示,现阶段涿鹿收费站要以 “凤娟标杆”为学习榜样,学先进,学典范,认真做好微笑工作,严格按照微笑的标志要求自己,苦练基本功,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用满怀热情工作态度服务司乘。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