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全力打造“六个一”主题学习活动

2018-05-19 21:0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搞好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提高收费站全员整体素质,近日,涿鹿收费站全力打造“六个一”主题学习活动。

开展一期“道德讲堂”进站区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以诵经典、讲故事、咏传唱、送吉祥为主要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涵,扩大活动影响,尤其是以身边人的身边事为题材,树立先进模范,发扬河北高速精神,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开展一次服务专题培训。以青银管理处编订的《河北省高速公路服务规范》为教学内容,细化服务标准,扩宽服务渠道和载体,提升工作人员服务热情,提高社会影响力。

组织一次以“收费为中心”的大讨论。深入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2018年收费管理工作推进会》文件精神,持续推进“五个不能变”的决心,牢牢把握大收费机制,增强治逃理念,总结治逃经验,营造“收好费”的良好环境。

开展一次消防演练。制定活动方案,讲解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演习手提式灭火器的操作方法,以三楼宿办楼为事发点,全站人员参与,旨在提高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在面对火灾等突发情况时,真正做到“三懂三会”。

开展一次读书演讲比赛。围绕“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开展一次读书征文演讲比赛,交流思想,分享体会,检验读书质量,充分营造“我要学”的浓厚氛围,时时补足精神上的“钙”,让书籍成为自己长跑路上的“加油站”。

组织一次“我的家园我来建”意见征集活动。为了打造幸福站区,丰富职工菜园,在全站职工中开展一次“我的家园我来建”意见征集活动,充分发挥全站职工的自主性和能动性,共筑“当好主人翁,建设新家园”的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