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收费管理工作

2018-05-19 21: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5月17日上午,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河东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收费管理工作。河东收费站在站班组负责人、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提高思想,统一认识。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确保每一位职工知晓领会。要求全站职工振奋精神,紧紧围绕今年收费工作,多收费,收好费。以“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技能大比武”活动为契机,不断充实自己,刻苦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为打造学习型站区做准备。

科学治逃,加强管理。专题会上,魏晓霞站长向职工们介绍分享了赴张涿保定管理处参观学习治逃管理经验的心得体会,对职工们如何做好治理逃漏费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启发,并向河东收费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创新工作方法,研究治逃新方法,新手段、新系统。二、保持高度警惕,发现可疑车辆,严加盯防,反复核实,有效制止。三、廉洁自律,纯洁收费队伍,确保职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按章办事,净化收费环境,确保颗粒归仓。

积极提升文明服务,树立良好窗口形象。每位职工严格按照文明服务标准,对肢体礼仪、微笑服务进行强化,真正做好动作规范、落落大方、语言清晰,面带微笑。同时站内加强稽查力度,严格考核制度,对于文明服务不达标的职工严格按照星级考核标准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