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深入落实“文明服务月”活动

2018-05-19 21:1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切实提高收费站口的窗口形象,打造一支政治思想高、业务技能硬、文明服务标准的收费队伍,近日,涿鹿收费站深入落实张涿张家口管理处组织的“文明服务月”活动。

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开展岗前一小时训练活动,对肢体礼仪、微笑标准进行强化,真正的做到动作规范标准、表情大方自然,语言清新凝练。在训练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的人员进行及时纠正,正确指导。贯彻“岗前三分钟提醒”号令,上岗前,对即将上岗人员进行安全提醒、文明用语提醒、服务规范提醒。

加大稽查力度,严厉考核制度。让日常稽查成为常态,将重点稽查、现场稽查、监控稽查、随机抽查有机结合,充分发挥稽查的有效作用,对动作不规范、微笑不达标的收费人员,下发违规违纪处理通知书,给予星级考核扣分。

扩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载体。在原有的问询服务,帮扶服务基础上深度细化,全面落实信息更准确、帮助更到位、救助更及时的原则。将人工服务与智能服务相结合,充分利用智能化大载体,使群众更放心、更省心,我们的工作更贴心、更温馨。

美化收费环境,彰显窗口风采。全员对收费岗亭、收费广场进行彻底清扫,做到窗明几净,无杂物、无死角。落实“请随手捡起一片纸”活动,对车道内司机丢弃的废票,及时发现及时捡起,真正做到美好收费环境人人有责。装点收费岛头。在收费岛头摆放盆栽、花卉等,切实为司乘人员提供“畅、洁、绿、美”的行车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