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收费岗位全员练兵,张涿保定处在行动

2018-05-19 21:2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柳、王玮婧)5月15日下午,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保定管理处组织全体收费员、监控员、办公室人员及站领导进行收费业务考试,共有372人参考,副处长翟忠伟进行巡视。

据悉,此次考试共设置七个考点同步进行,全程录像监控,抽调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监考,考试结束后试卷统一密封装订。考试题目由收费科统一负责,内容涵盖所有收费政策性文件,从考题数量、题型和和难易程度等不同层次着手,内容覆盖面广,实用性强,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工的目的。

张涿保定管理处积极备战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第三届岗位练兵比武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此次考试作为检验第一阶段学习成果的项目,为岗位练兵比武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