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保定处召开打击利用服务区逃交通行费推进会

2018-05-19 21: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静)5月7日,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保定管理处与服务管理中心保定分中心在涞水服务区组织召开打击利用服务区逃交通行费专项行动推进会。张涿保定管理处副处长翟忠伟、收费科及收费稽查大队主要负责人,服务管理中心保定分中心、涞水西服务区、涞水服务区、野三坡服务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定分中心及各服务区对如何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打击利用服务区逃交通行费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具体事项进行了探讨,并就实施细则、信息沟通、建立长效机制等内容达成共识。

会议强调,要加强协作,做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与其他路段勤沟通、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及措施;做好相关检查记录及数据统计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