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保定管理处组织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2018-05-19 21:3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超)5月4日前后,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保定管理处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发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薪火。

重温经典,坚定信仰。通过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组织“追忆革命先烈,做红色传承人”主题演讲,组织“读中国•诵经典”诵读活动等,重温经典历史,牢记革命精神,坚定爱国信仰。

志愿服务,发扬爱心。百里峡收费站先后走进保定市青年路幼儿园和涞水顺和养老院,为儿童送去图书、画笔和练字本,为养老院老人送去米、面和日用品。另外,结合地域特点和防汛工作自制了地质灾害宣传册,在周边开展了山体地质灾害预防自救知识义务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传递爱心,弘扬美德。

美化环境,抖擞精神。白草畔收费站在三坡镇毛主席像前开展了团建活动,在重温毛泽东《青年运动的方向》之后认真擦拭了毛主席像,清扫了广场环境。涞水主线收费站在附近村庄进行了垃圾清捡。其他各站区所全面开展了大扫除活动。通过美化环境,振奋精神,提升斗志。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