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收费监控中心党支部手抄党章取得良好成效

2018-05-19 22:0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海颖)5月14日,京秦管理处廊坊收费监控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全体党员每天10分钟,历经100天,手抄党章任务。

据了解,按照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统一要求,自2月1日起,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廊坊收费监控中心党支部接到《关于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通知后,全体党员每天10分钟,历经100天,逐字逐句的手抄党章,深刻理解党章内涵,圆满完成了手抄党章任务。

5月14日,按照活动计划开展手抄党章评比观摩活动。将党员的手抄党章本摆放在党团活动室会议桌上,由廊坊所机关、香河主线站、廊坊养护工区三个支部的党员及职工代表观摩学习。大家认真仔细的翻看每一本笔记,从字体、书面、以及是否完整三方面进行评比,并给出中肯的点评意见。同时党员同志交流经验,谈论手抄党章的心得体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手抄党章一百天,活动虽小,意义重大。每一名党员应该做到手抄党章,感悟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