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党总支组织召开唐山片区手抄党章展评

2018-05-19 22:1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赓)为深入推进“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主题活动开展,巩固检验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成果,按照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党委的部署要求,5月16日,唐山管理所党总支组织召开唐山片区10个党支部手抄党章展评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为确保此次手抄党章联合展评及党建工作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唐山管理所党总支从展评方式、议程安排、会场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周密而充分的会前准备,各支部也在前期进行了内部的观摩评比,并推荐优秀手抄党章参加此次片区内的展评。

展评交流会上,首先由讲解员对参展的10个党支部手抄党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移步展台,对参展优秀作品逐份对照阅览,认真比较,在赞叹他人认真、优秀的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现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氛围甚是浓厚。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想法和措施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大家不说空话,只讲干货,着重讲做什么、怎么做,紧扣实际,不鹜虚声。

活动最后,总支书记秦志国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手抄党章活动为契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创新工作的办法、驾驭工作的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带领广大职工为“爱高速、做贡献”汇聚力量源泉,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在建设交通强省河北高速新篇章的征程中立新功、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