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管理处调研山海关收费站“合署办公”事宜

2018-05-19 22:1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5月16日,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副处长智韶宇在处收费科张宝祥科长、秦皇岛管理所王树国所长、京秦路政支队赵文奇支队长、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范海明队长、秦皇岛养护工区康及全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山海关主线收费站,就治逃增收“合署办公”相关事宜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副处长智韶宇针对“合署办公”的办公场地、治逃措施、办公设施设备配置、工作制度、职权分工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考察和研究。

随后召开了治逃增收“合署办公”工作会议,就上述问题进行共同研讨和协商,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办结时间,并达成了合署办公后要坚持相互配合、统分结合、有统有分,重大问题统一研究、统一部署的共识,加快了合署办公试点的运行进度。

京秦管理处积极贯彻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收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和推进治逃增收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结合省高管局“收费、路政合署办公管理模式”和我处工作实际,进一步扩大“合署办公”范围,在收费站、路政合署办公的基础上,更联合了高速交警和服务管理中心,将治逃治超网络织的更大、更密、更严、更牢。旨在最大限度的发挥合署办公的效能,增强协同合力,实现优势互补,形成治逃治超高压态势,构建起全方位、联合立体打逃治逃治超的天罗地网,有效打击偷逃漏通行费和超限超载行为,力求推动京秦处收费运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