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打造城市音乐系列 APP听音乐赢30元机票优惠券

2018-05-21 17:3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贾春望 记者孙明霞)从春秋航空获悉,今天起,城市音乐系列专题——春秋音乐航班,将在春秋航空APP和Love Radio103.7同步上线播出。该节目由春秋航空携手SMG著名主持人张明联手打造,除了可以了解到各个城市代表性的歌手和音乐,在春秋航空APP收听内容,还可以参与找答案、赢30元机票优惠券趣味活动。

春秋音乐航班系列节目第一站为昆明,包括成都、澳门、香港、潮汕、兰州等在内的其余13个城市或地区,将在春秋航空APP持续更新。如果通过春秋航空APP收听张明对各个城市音乐的讲解,并回答页面上的音乐小问答,就有机会领取30元机票优惠券,订单满300元可使用(航班日期在2018年7月1日至8月31日的除外)。目前,石家庄至昆明机票价格620元起,使用立减优惠券即享590元起。其余13个城市和地区,多数也可以从石家庄直飞抵达,有些航线机票价格优惠力度较大,例如:石家庄至成都580元起,石家庄至香港400元起,石家庄至厦门370元起,石家庄至兰州320元起,石家庄至曼谷450元起,石家庄至普吉200元起。听完音乐想要亲临那些城市的朋友们,可以通过APP抢购优惠机票,享受抢红包立减优惠。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