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山海关收费站开展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2018-05-28 17:1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展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站职工进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并积极参与“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据了解,站党支部将报告内容列入全站职工政治学习内容,同时列入了党支部中心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支部党员会、班组会等形式集中组织学习研讨,深入领会报告主旨、要义,并撰写笔记、心得等,做到学习覆盖率达百分之百。

由支部青年委员专门负责,将答题活动参与方法迅速下发至政务微信群,并要求各班室做好传达工作,确保人人必学、必答,旨在以测促学,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领会两会工作报告的核心要义,检验学习效果,确保入脑入心。截止到5月23日,全站除病产假人员未参与答题外,全部职工参与了答题,分数均在90分以上。

通过此次学习与答题,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加深了对我国国情国策的了解,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为职今后工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