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管理处积极推进创新成果落地

2018-05-31 14:5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为贯彻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创新成果转化推广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近日,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认真研究,加强调度,借鉴经验,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推广进度。

图为创新领导小组实地调研ETC智能报警系统

确定推广项目。为推进创新成果落地,京秦管理处创新领导小组,本着“成熟一项推广一项”的原则,经认真筛选、科学研讨、实地调研后,先后印发了《“全面创新、全员创新”活动研发及推广清单》和《关于规范创新研发项目及推广工作的补充通知》,建立完善全处推广清单17项。

细化推广步骤。为加快推广步伐,破除推广“中阻梗”,京秦管理处实施转化推广“分布走”战略,即先试点推广、局部推广,优先保障重点单位实际需要,试点推广由二级单位协同研发单位组织实施。再普及推广,由管理处创新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业务部门整合优势创新成果,对产生重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创新成果全面铺开转化推广,最大限度凸显创新成果价值。

实施跟踪问效。处创新办对每一项创新成果的转化推广进度、完成时间节点、如何改进提高等进行跟踪督导,实行动态管理,确保每一项创新成果转化和推广循序渐进、按期完成、产生效益。

建立长效机制。京秦管理处从研发到推广初步实现了闭合管理,建立了“如何确立推广项目、谁具体实施、完成时限、谁监督检查、如何改进和推广应用”的PDCA循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