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职工演讲比赛

2018-05-31 16:2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奋发有为的交通精神,按照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转发《关于举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黄帝城收费站精心策划、积极准备,举行了演讲比赛选拔赛, 8位职工参与此次演讲比赛,站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进行评选。

据了解,8位职工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饱满的精神讲述着自己身边的感人事例,表达了作为高速公路的一份子对争做传播者和践行者的铮铮誓言。经过评委们的评选及综合排名,收费4班赵璐以综合成绩第一的成绩作为推选人员。

演讲结束后,黄帝城收费站站长康天芳表示,今后,黄帝城收费站将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推动张涿高速健康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