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保定分中心开展“走进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31 17:2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续婉璐)5月30日,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全面展示青年文明号新时代形象,进一步唱响“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服务管理中心保定分中心团总支志愿者代表来到保定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不忘初心•与爱同行——走进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筹得捐款11510元,活动当天,13名志愿者代表将用捐款购买的儿童玩具与纸尿裤、爽身粉、肥皂、洗衣液等生活必需品捐赠给福利院,并与正在活动中的小朋友进行了亲密互动。小宝贝们见到前来看望他们的叔叔阿姨们丝毫没有害羞,高兴地走过与志愿者们互动。虽然无法正常沟通,但简单的肢体语言与亲密的接触使孩子和志愿者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据工作人员介绍,保定市儿童福利院共有120名儿童,4到6岁的孩子居多,均为因残障或疾病被遗弃的弃婴。近几年,因为医学水平的快速发展,福利院接收的残障儿童越来越少了,孩子们都可以在自己父母的怀抱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