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承赤处蓝旗卡伦收费站:爱国影片进校园 传播美好传播爱

2018-05-31 17: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娇)值此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高速公路承赤管理处蓝旗卡伦收费站组织职工代表到本单位志愿者服务基地——兰旗卡伦乡小学播放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5月24日傍晚,兰旗卡伦乡小学的学生们整齐的坐在教室里,随着多媒体屏幕的拉开,一场气势恢宏又很接地气的视觉盛宴展现在学生们面前。跟随着镜头学生们看到港珠澳大桥、郑万铁路等一个个超级工程,无不发出由衷的赞叹声。

在看到建设美丽中国版块,画面上出现了一个郁郁葱葱的林场,一个孩子脱口而出,这里就是咱们县的塞罕坝。随后,其他的同学们也都开心的笑了。从笑声中,能感受到孩子们的主人翁意识,同时,也为能成为一名中国人而由衷的自豪。

此次爱国纪录片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今后,承赤处将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助力“周道承赤”文化服务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