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2018-06-05 21:2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宝侠)为深入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京秦管理处《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5日,抚宁收费站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会上,进一步安排部署全站6月份的安全生产工作,传达了《京秦处2018年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制定了《抚宁收费站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确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

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重点围绕“重安全就是爱高速,保安全就是做贡献”这个主旋律,各班室要高度重视,以班室为单位,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本月的重点工作来抓,纳入年度考核。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生产献一计、应急演练等活动,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素质,积极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