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全面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月”工作

2018-06-07 19:0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为迎接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2018年安全生产月,6月6日,黄帝城收费站及时召开“安全生产月”部署会,重点围绕“重安全就是爱高速,保安全就是做贡献”的主旋律,全面部署安全生产排查工作,确保收费站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加强组织管理、明确责任落实。成立以站长为组长、副站长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及时对收费广场、宿办区等重要位置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不留隐患,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安全教育普及宣传活动,利用站区宣传栏、门卫室宣传板报、宣传屏播放视频资料,对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广泛宣传,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首位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

加强应急演练,提升综合能力。重新审核各项收费站级应急预案和处置措施,通过开展针对不同情况特别是防汛应急预案和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预案的演练,使每位职工都将安全理念、忧患意识扎根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保障职工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事故零发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