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多措并举建设温馨家园,夏日送清凉提升幸福感

2018-06-07 19:1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酷暑盛夏、持续高温,为预防高温天气给职工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近日,黄帝城收费站立足实处,多措并举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积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安全度夏。

加大防暑宣传,提高保护意识。通过大厅宣传屏、食堂宣传栏张贴防暑降温小常识,并利用站务微信群持续发送天气预报及预防措施等方式向全体职工宣传防暑降温自我保护常识,增强全体职工在高温天气下正常作业的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

加强食堂管理,强化后勤保障。由食堂管理员协同伙委会成员根据时节调整食堂菜品。夏季炎热易出现食欲不振,本着健康、安全、卫生的原则,丰富夏日清爽菜品、每餐为职工备足西瓜、避暑降温自制饮品、冰棍等食物。另外为预防夏季肠道传染病发生,继续加强食品留样管理,加强48小时饭菜留样制度,做好食物源头控制,确保食物健康。

加强环境卫生,做好防病工作。夏季为传染病高发时节,收费站购置灭蝇灯、灭蚊器并及时维修更换各部位纱窗,积极做好防蚊灭蝇工作;各部门、班组在上岗前对办公室、车道、岗亭及门房进行保洁及消毒,确保宿办楼、办公室、宿舍等房屋积极打造干净、卫生、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加强职工保护,炎夏暑日送清凉。集中力量对宿办楼、收费岗亭空调进行检修,并对问题空调进行修理、加氟,确保炎炎夏日正常运转。由站工会领导及代表购置了防暑糖茶、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品,发放给每一位职工,并第一时间送给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收费人员及保洁人员,为职工打造清凉的工作生活环境。

黄帝城收费站“以人为本”采取多种措施,以“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为契机,优化职工生活环境,增加硬件设备设施,使全体职工感受到了炎炎夏日的丝丝清凉,有效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