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积极召开“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推进会

2018-06-07 19:3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为营造在工作中学、在岗位上练的良好氛围,近日,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孔涧收费站立刻召开以班组为单位的“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推进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

学习意识不松懈。全体职工要充分理解局处开展的“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此活动的意义,提高自身学习能力,保持学习不放松的劲头。

制定计划加强训练。以岗位练兵活动为抓手,对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强化训练,制定计划,分批次进行,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岗位练兵活动,提升职工整体业务水平。

交流经验相互学习。遇到不明白、不理解的问题和一些比较优秀的人员互相沟通,大家一起交流学习,营造互学、互助的氛围。

持续推进形成常态。要求学习优异的人员做好传帮带,全员保持学业务、学经验,将练兵比武活动当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坚持下去,统一学习、统一要求、统一规程、统一标准,共同营造 “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此次岗位技能训练活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