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养护工区开展路面病害整治工作。

2018-06-07 19:5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岭)为做好高速路面预防性养护,保障司乘行车安全,近日,黄帝城养护工区开展路面病害整治工作。

 

工区组织养护股、桥隧股及维修大队利用下班后闲暇时间,深入学习《高速公路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技术与应用》和《公路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规范》,重点对裂缝、坑槽、拥抱等常见病害的成因及修补措施进行学习讨论。从路面常见病害着手,结合管辖路段实际情况,制定合理可行的修复方案。黄帝城养护工区主任刘涛强调,在修复路面病害时,以安全作业为前提,确保道路畅通为目标,保证每道工序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切实提高作业效率。

据了解,4-5月份黄帝城工区累计完成灌缝29918.3米,近期将重点对坑槽、拥抱等路面病害进行深入排查并集中修复,为营造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