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召开“道德讲堂”进站区活动动员会

2018-06-07 20: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玉蕊)为落实《中共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道德讲堂”进站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孔涧收费站组织召开“道德讲堂”进站区活动动员会,对活动内容进行周密部署,确保高品质完成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好人在身边,善举创和谐”,围绕个人品德方面进行开展,通过讨论交流,最后确定活动流程。

做一次自省、讲一段道德经典(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讲一个道德故事(确定收费员连素的先进个人事迹)、展示一场道德演出(主要讲述收费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典型事例,通过表演的形式展现出来)、唱一首道德歌曲(堂堂正正一辈子)、送一份吉祥(暂定杯子,寓意每个人要一辈子讲道德、重品德)。

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不断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共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品德,通过这次动员会,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