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召开路域联动协调会

2018-06-07 20:3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霄)为全面贯彻落实大交通理念,深入探索张涿高速张家口段管理新模式,倡导“一家人”理念,强化“一盘棋”思想,提高路段协调联动和应急处置水平,5月31日下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组织召开路域联动协调会。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高速交警涿鹿大队、高速路政涿鹿大队、涿鹿服务区、鲍家口服务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路长制工作实施方案》《李家堡隧道事故救援应急演练方案》《联合治理逃漏通行费行动方案》《逃漏费治理奖惩办法》,与会单位就方案内容提出合理化修改意见。针对即将开展的李家堡隧道事故救援应急演练,管理处介绍了李家堡隧道情况、拟演练项目、情景设置、处置流程及目前问题并对分流管控、利用逃生通道对被困隧内人员疏导安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分析,表示将全力配合,保障演练的圆满完成。

针对逃漏费举报奖励、治理奖励的奖励对象、奖励标准、奖励认定、奖励发放问题,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采取奖励措施,将有力维护高速公路收费秩序,保护广大司乘人员的合法利益,充分调动社会力量治理逃交通行费车辆的积极性、主动性。高速交警、路政表示将共同参与,切实履行职责,与管理处协调联动、紧密配合,严厉打击各类逃漏费行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