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迁安收费站: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排除隐患保安全

2018-06-07 20:3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江)5月17日,迁安收费站按照既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结合近期汛期、旅游高峰期的重点工作内容,对站内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积极进行整改,确保安全。

据了解,安全隐患排查中,站领导、办公室、收费班长、机电和电工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站内食堂、金库、配发电室以及收费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和复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责承专人立即整改,并调强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通过宣传、教育,让每名职工时时刻刻心里装着安全,即是安全的管理者,也是安全的执行者;要加强防范,安全度汛。清点防汛物资,及时补充,成立防汛队伍,并要组织一次防汛演练,增强处置汛情的能力;要提前部署,保障旅游高峰期。对收费机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修,保证运转正常,不发生因设备故障引发的堵车压道现象。排查收费防护设施,积极应对车流高峰时段;要加强后勤管理,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把好食品的采购关、制作关、储存关,不发生食品中毒事件。并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本站的安全管理水平,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