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东收费站“三个抓手”力促学习成效

2018-06-11 12:2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丽霞)为贯彻落实京秦管理处、秦皇岛所有关收费业务学习的文件要求,近日,秦东收费站积极部署,顺应当前“大学习”趋势,将收费业务学习活动与大学习活动紧密融合,持续推进全站学习氛围。

出谋划策,抓落实

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强职工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站班子结合实际,遵循“凡事预则立,不立则废”的原则,研究制定了学习计划、考核措施、监管机制。切实做到“日日有培训、周周有考试,月月有整改”,实现“日保周,周保月”的培训机制。

丰富载体,抓氛围

为增强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秦东站多措并举营造比学、研学的学习氛围。一是创建学习微信群,鼓励职工将难理解、有质疑的问题,通过语音、图片、文字的形式,进行学习交流,实现“实地”、“微距”触手可及的学习方法,搭建起共同学习,彼此分享,互相促进的新平台。二是将京秦管理处收费科下发的收费业务学习资料(2018版)制作成便捷学习手册,发放到每位职工手中,实现随身携带,方便学习的目的。三是以科室、班组为单位,组织职工下班后在宿舍、会议室、阅览室开展一对一“我读你听,入脑入心”活动。通过倾听、记录,耳濡目染,不断加深印象,增强记忆能力。

强化监管,抓成效

为确保学习见成效,站班子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对科室、班组负责人的监管力度,确保各部门组织到位,学有成效,形成全站一心的大运势,全面学习的大形势,厚积薄发奋战高管局第三届业务技能大比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