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东收费站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1 12:3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雪婕)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全站职工树立大安全观,6月6日,秦皇岛东收费站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活动主题,重点围绕“重安全就是爱高速,保安全就是做贡献”的主旋律,在站内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会,部署各项工作任务。

制定方案,落实责任。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基础,我站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根据本站实际情况,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活动主要包含宣传教育、站内巡查、防汛演练等等,形式创新、内容丰富。

加大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站内通过制作安全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等,做到法规在心中,平安在手中,进一步筑牢了我站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素质,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坚持安全发展,担当安全使命。

组织巡查,保障安全。会后安全小组对站内进行巡查工作,主要检查职工宿舍、配电室、锅炉房等区域的用电情况,消防器材的使用、保养情况以及站区排水系统的畅通情况,保障站区零隐患,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大于天,抓好预防是关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