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管理所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18-06-11 15:3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嘉洁)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防汛意识,提高各部门应急抢险能力,确保遇到连续特大暴雨时,能够快速、有效、有序的实施防洪抢险救援工作。6月7日上午,廊坊管理所机关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本次演练重点在地势低洼、易出现积水的发电机房和配电室进行。

活动开始前,全体参加演练人员在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集合,统一领取沙袋、铁锹、雨衣、雨鞋、安全帽等防汛物资,并由演练总指挥对本次演练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同时重点讲解了防汛知识及演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全体人员准时到达发电机房,由现场总指挥统一发出演练开始信号。听到开始指令后,应急一组人员迅速用防汛专用沙袋将发电机房和配电室入口封堵,防止雨水倒灌涌入室内影响设备正常运行;应急二组人员用铁锹清理排水沟,确保排水沟通畅无淤泥,排除下水不畅;应急三组人员用排水泵及时将积水抽空。

11点20分,演练结束,廊坊管理所所长邸树纲针对本次应急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并要求限时整改。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起点和基础,在汛期来临之前,务必做到物资充足、人员到位、隐患排除,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