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香河主线站:精细工作,迎领导督导检查

2018-06-11 16:0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甄建华)6月8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亲临香河主线收费站调研督导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据了解,香河主线站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及时召开迎检布置会,集体谋划,制定目标,将任务快速落实到人;针对难点,积极争取廊坊管理所支持;主动与相关单位及部门协调沟通,分工合作,促进工作无缝隙开展;认真细致,一项一项抓落实;边干边查,挑毛病,促完善;检前陪同京秦管理所领导全面“走一遍”,再细致,再提高;安排现场迎检的各项琐碎事项,并按预测的可能情况制定预案,提前预演促效果。重痕迹管理,准备汇报材料。

几天来,收费、保畅、安全、服务等各项日常工作正常进行,迎检工作也如火如荼,开展有序。提高了收费效率,环境明显改观,职工的面貌也更加神清气爽。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