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迁安收费站:安全生产月,我们这样做

2018-06-11 16: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2018年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近日,迁安收费站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活动主题,围绕“重安全就是爱高速,保安全就是做贡献”这个主旋律,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安全隐患大排查、应急演练等活动,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素质,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强宣传 造声势

在主辅站收费广场的上下道护栏上,分别悬挂了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印制了《夏季行车“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宣传材料,发放给过往司乘,提醒注意行车安全,送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强教育 增意识

组织“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站内安全管理员对石景山区喜隆多大火案5责任人获刑的典型案例从火灾危害严重、责任意识不强、防范意识不强、处置能力不强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还组织了题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文化水平》的教育活动。并强调:全体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必须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提高防范意识和处置技能。树立人人是安全的责任者、人人是安全的管理者,也是安全的受益者的理念,保护人身和财产不受损失,平安是最大幸福!

强演练 提技能

针对夏季暴风骤雨恶劣天气较多的特点,组织了防汛预案演练,检验了本站《防汛预案》的效果,也进一步增强了防汛队伍的处置特情能力。

排隐患 保安全

结合近期汛期、旅游高峰期的重点工作内容,对站内食堂、金库、配发电室以及收费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和复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责承专人立即整改。进一步提升本站的安全管理水平,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