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保定处举办“读书月”活动推进仪式

2018-06-11 16:3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玮婧)6月8日,张涿保定处举办“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暨“读书月”活动推进仪式,将“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和“书香张涿 阅享人生”读书月活动引向高潮。

高度重视,厚积薄发。处长刘敬东亲自督导,严密部署,带领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相关人员集思广益想点子,汇聚力量做准备,最终确定了“领袖说”、“名家说”、“榜样说”、“大学习 我们在行动”、“大学习 我们再鼓劲儿”、“大学习 我们共承诺”六个环节。其中,“大学习 我们共承诺”环节将在仪式结束后,陆续在11个基层单位开展,保证全覆盖。

环环相扣,形式多样。经过深思熟虑,多次推敲确定的六个环节环环相扣,层层推进。同时摒弃以往领导动员讲话的单一形式,以邀请名家谈体会、观看视频受鼓舞、基层职工享成果、集体签名共承诺的多种形式完美呈现。

嘉宾多元,主题紧扣。推进仪式“名家说”环节特邀请了河北省委党校教授、清华大学签约教授、北京大学国学客座教授、央视《百家讲坛》评说《资治通鉴》系列节目主讲人丁万明做读书分享,其中“榜样说”环节播放的是宣大管理处刘凤丽讲述亲身经历的演说视频。同时也邀请来自一线的六名职工代表谈读书体会。所有环节围绕学习,所有嘉宾围绕读书谈体会,谈感想,紧扣主题,形式多样。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